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曹庄矿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 邵丽娜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04_103710

本网讯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曹庄矿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播放《宪法》《民法典》公益广告,深入学习宪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为指导,认真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同时,车间工会主席、女工协管员们进车间、入岗点,带领职工学习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结合工作深度学用法律,做到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