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迎接山能物资客人调研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26日,山能物资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童培国来我集团矿服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迎接调研,集团公司领导郑云红、邓涛陪同调研。

王忠刚陪同山能物资客人先后到矿服公司维修加工中心车间、无机材料研发中心实地察看,详细介绍了矿服公司厂区规划、无机新材料与支护材料“软硬结合”产业整合融合工作情况。表示,肥矿集团将借助山东能源大物供平台优势,立足“质量、创新、品牌、营销”四个方面,严格管理标准,持续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积极打造“专精特新”企业。双方就产品质量、产品优势、生产能力、库存备件等进行了交流。童培国对我集团积极谋求转型发展,培实做强“四个业务”板块,建设高质量“专精特新 ”企业表示称赞,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业务合作空间,进一步推动规模效益、协同效应和品牌优势发挥。

作者:夏秀华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