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到曹庄公司、泰惠园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5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曹庄公司、泰惠园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查看两个基地煤炭储备管理、调度值班、集装箱接卸等工作情况后,王忠刚强调,要始终坚定“四个没有”安全理念,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针对天气逐渐转暖的实际,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抓好煤炭防火防自燃管理,实现安全存储。要抓好园区大宗物资接卸现场安全监督,严格按照作业规程施工,开展特种作业人员业务培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流程动态安全。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在岗在位在状态,层层传递压力,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一季度开门好开门稳。

作者: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