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2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能源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吴龙泉指出,2022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吴龙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警觉,学深悟透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目标任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定力。要充分认识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深刻把握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吴龙泉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敢于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改革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吴龙泉、王忠刚分别与基层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监督责任书。王忠刚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纪委作工作报告。油石坤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部室主管及以上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纪委全体人员、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