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谈话会

作者: 王萌 赵成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廉洁谈话会

本网讯 3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廉洁谈话会,对2021年度新任职或在同一职务任职满5年的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纪委书记油石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人生追求,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党章党纪党规,廉洁从业,干好本职,做到警钟长鸣。要锤炼严实的作风、卓越的执行力,主动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带好头,树立为基层服好务的思想,团结一致、协同配合、履职尽责,把肥矿的事办好,把肥矿发展好。要廉洁自律,慎微、慎初、慎独、慎交友,坚守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审慎用权,以更高的标准来约束和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