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吴龙泉到白庄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吕燕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白矿下井11

本网讯 11月23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到白庄矿检查指导工作,下井实地检查安全管理、水害预防治理等工作。

吴龙泉强调:要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切实把安全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工作效能,不断增强“干事”能力和水平,为矿井发展积聚正能量。要结合实际,加强防治水管理,严格水害隐患排查与水情预测分析,提升防治水安全标准化水平,增强水害预防和抗灾能力,确保矿井安全。要加强职工安全技术培训,通过多种形式提升职工技术业务素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