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集团公司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

作者: 郑欣 赵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8月25日,集团公司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主持仪式,纪委书记油石坤宣读有关决定。

吴龙泉向今年成功考入大学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表示祝贺。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党委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始终关心关注困难员工生活,特别是提出并落实“不让一名矿区学生因家庭贫困失学”,通过制定帮扶措施,坚持入户调查,确定帮扶对象,建立助学档案,持续完善了帮扶长效机制,为金秋助学提供保障,帮助困难员工子女圆梦,为困难员工家庭脱困培育希望。各单位要继续认真抓好“金秋助学”活动,切实把惠及民生的实事、服务员工的民心工程抓好抓实。

吴龙泉勉励广大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要树立远大志向,在奋斗中摸爬滚打,从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要锤炼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希望学子们持续关注家乡、关注肥矿,未来用知识和智慧共同建设新肥矿。

仪式上,吴龙泉为今年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高颖敏主持仪式并对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油石坤宣读对矿区困难职工子女进行助学的决定。

职工子女代表和家长代表作表态发言,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集团公司机关部室有关人员、各单位工会主席、生活保障部长等参加仪式。

文稿:郑欣/摄影: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