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形势任务教育

能源集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宣讲团来集团公司宣讲

作者: 王萌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28日,能源集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宣讲团来集团公司宣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宣讲报告会,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听取宣讲。

能源集团工会(群团工作部、团委、信访办、武装部)负责人黄伟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形势等内容,从科学认识联合重组以来山东能源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准确把握开展“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相关要求;以扎实有效的主题教育聚万心、克千难,“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讲清了联合重组以来能源集团改革发展成就,讲清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讲清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既有现实意义,又有理论深度,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动力,营造“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主旋律。

吴龙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能源集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宣讲是对肥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能源集团党委系列会议精神的深入辅导,为肥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科学把握发展大势,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推进改革转型提供了思想遵循。深入落实好宣讲会精神,要切实做到“三个更加自觉”:要更加自觉地树牢“五个意识”,弘扬“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作风,以改革的举措,创新的思维破解发展中诸多难题,推动转型发展的新实践。要更加自觉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质,以主题教育深化协同经营,保障安全发展;深化瘦身减负,持续加大力度;深化创收创效,提升经营质量;深化转型发展,推动项目落地;深化企业管理,激发内生动力。深化安保维稳,创造和谐环境。更加自觉地强化使命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主动扛起发展责任,加速推进“五个三”“五个专班”工作,全力推进鲁西煤炭储配基地建设,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机关设主会场、各权属单位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