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2月6日,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部署要求,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郑云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涛参加会议。




王忠刚指出


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是必须守住的红线底线,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重点抓好节前设备检修、节中保供大局、节后上岗复工期间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做到认识要从严,措施要从严,统筹安排要从严。要依法合规按程序,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毫不含糊,压实第一责任人、分工领导、各级管理职能部门责任,切实树牢“四个没有”安全理念,认真做好“四个反思”,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安全闭环管理。要深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管理重点,统筹抓好基地运行管理、铁路装卸储运业务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供电设备线路管理、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防寒防中毒、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及长效机制建立、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治安维稳联防联控、网络舆情安全和“开工第一课”等工作。




王忠刚强调


各级各单位要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继续聚焦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首季开门好上作文章。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把功夫下在平常,以严厉果断的硬措施,保证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