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集团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 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5月31日,集团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启动“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集团公司各级各单位紧紧把握“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倡树“四个没有”安全管理理念,压紧压实层级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红线,实现企业安全发展。

仪式现场,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宣布“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副总经理油石坤主持仪式。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为基层单位发放《安全法规读本》,基层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

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落实“六月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所有规定动作、必选动作要全力抓落实,抓到位,坚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要扎实开展“五落实、五检查、五确保”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基地建设、煤场看护、日常运维、深基坑施工、高空作业、安全供电、生产管理等关键环节,压实层级管理责任,夯实安全管理根基。要推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入脑入心。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和载体,引导全员依法管理安全,依法组织实施,扛牢各层级安全管理主责主业,上标准岗,干放心活,通过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实现企业长治久安。

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和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安全承诺签字,参观安全事故警示案例展,安全互动宣教等活动。

据悉,供电部、餐饮公司、菏泽聚隆公司等单位也分别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郑欣 王萌 夏秀华 郑龙居 魏静 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