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辛广龙到陈蛮庄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赵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8月26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到陈蛮庄矿检查指导工作。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平,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处处长许传军、鲁中监察分局局长王思国,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等陪同检查。

辛广龙听取了集团公司及陈蛮庄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下井检查了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辛广龙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依法依规生产,不碰法律红线、不越法规底线。要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摆正安全与生产、效益之间的关系,牢固树立“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的理念,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抓好问题整改。要狠抓安全管理各项措施执行落实,强化矿井各系统安全管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担当作为,尽职尽责,推动矿井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