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踔厉奋发创佳绩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聚焦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克难攻坚的信心,落实“发展、挖潜、奋斗”主题,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推动肥矿转型发展实现新进展、创出新成效。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踔厉奋发创佳绩


曹庄矿 纪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管理人员,我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当前,企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前行。

今后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抓好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的职责。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加大对鲁西储配煤基地安全检查,每日对工地进行安全巡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压实责任,抓好环保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大环保管控力度,针对性开展整治提升行动,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紧抓安全供电不放松。800KW光伏电站项目已正式并网运行,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紧抓现场,超前研判,防范风险,对电站的运行状况全面掌控,确保供用电系统安全。抓实科技管理工作。积极推进科技项目,采取创新管理手段,以科学管理推动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创新活力和强大动能。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何树伟: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政治素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和源泉,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认真推进所承担的集团公司重点工作落实,特别是做好工资预算管控、控员提效、自主和退岗创业人员分流、“两化融合”管理等工作,严格诚信履职,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四季度攻坚收官战。持续做好廉洁自律,从自身做起,认认真真工作、干干净净做人,不断提升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餐饮公司 张维健 :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围绕打好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坚定不移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化解复杂问题的能力。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注重强化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提升党建品质和内涵,增强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支部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基础上,狠抓工作质量,认真做好接待业务,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