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7月4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吴龙泉指出,一部党章就是一部鲜活的党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从党章的百年传承史中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政治必修课,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章党规意识,突出常学常悟,强化初心使命教育,突出模范践行,强化转型发展担当,将党章要求体现到推进企业“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转型发展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视频《一部党章百年史》。
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