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郑欣 文  赵成 图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心组12

本网讯 12月6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重温毛泽东同志重要文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吴龙泉指出,要学习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蕴含的工作方法、领导艺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要带头讲政治,锤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硬本领,班子成员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讲境界,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的理论品质和制度优势,所有重大问题的决策必须由党委集体作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确保科学决策、规范管理,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带头讲规矩,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领导班子集体。要带头讲实干,处处冲在前、干在先,学会“弹钢琴”,抓紧每一项工作,做到胸中有数,狠抓转型发展工作落实。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学习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