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郑欣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7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颖敏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近期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结合肥矿实际,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任务和创新工作的落实。要弘扬“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的作风,提高工作办结效率,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质量。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抓好主题宣讲、大调研、大走访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做到统筹安排、协调开展。

高颖敏还就持续抓好驻矿包保、信息报送、巡回指导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