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五举煤矿菏泽聚隆公司观红影 传精神 强党性

作者: 赵成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五举煤矿组织全矿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八子》。影片《八子》以1934年秋红军第五次反围剿进入最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赣南老区一位母亲送自己的八个儿子去参加红军,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反映了革命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为了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观看影片后,全矿党员干部表示,没有天生无畏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党员职责,传承好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推动五举煤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杨永长)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聚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重温历史,展望未来,深入学习革命前辈身上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大家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公司转型发展、资产盘活贡献力量。(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