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徐宁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讯 3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能源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作动员讲话。

吴龙泉指出,提高站位,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振发展信心的根本动力,是提升思想境界的迫切需要,是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所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摆到突出位置,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按照能源集团安排部署,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开启转型发展新局面。

吴龙泉强调,聚焦目标,把握关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做到学史明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信念。学史增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深刻领会“能改变是新内涵,会挣钱是真本事,不亏损是有能力,精益化是硬实力,抓党建是根和魂”的精髓要义,勇于突破难题,增强攻坚斗志,焕发创业激情。学史崇德,始终保持钢铁一般的纪律。着力强化规则意识,严格层级管理,恪守“认真就是水平、落实就是能力”,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意识。严格抓好保密工作,严守保密纪律。学史力行,始终保持和谐稳定的局面。聚焦深化改革不动摇,抓实安全管理不动摇,保障民生建设不动摇。

吴龙泉要求,加强组织,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推动学习教育善做善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强化部门联动,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动员大会精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切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抓好督促指导,及时总结推广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部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矿在家的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