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肥矿掠影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集团聚焦新突破加大工作力度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山东能源网站





肥矿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精神,动员各级各单位正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奋斗,牢记能源集团赋予肥矿“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的战略定位,锁定工程建设节点目标、创效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聚焦新突破,加大工作力度。
在规划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牢牢把握转型发展的机遇“窗口期”,加快“一园三区”规划实施,做优做精做强无机新材料项目,扩大曹庄矿锚固剂、锚杆支护材料规模,稳定供电部经营发展,加快相关项目合作,做好胶南学校升级改造。在基地建设运营上实现新突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全面抓好储配煤基地建设运营。在物贸业务拓展上实现新突破。构建贸易运输仓储掺配全环节业务链,坚持一体推进储备贸易,创新运营模式,打造鲁西储配物流新名片。在项目落地见效上实现新突破。抓好无机新材料产品生产,对接促成网络货运平台相关优惠政策尽快落地实施,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在提升经营创效上实现新突破。抓好资产盘活创效、逾期款项清收创效、政策财务创效、出僵治亏创效、市场服务创效。在遗留问题化解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攻坚重点法务案件。在管理规范提升上实现新突破,加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经营管控。在政治引领保障上实现新突破。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和斗争精神教育,扎实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能源集团企业文化宣贯,深化“党建创品牌、党员树形象”活动,扎实推进“星火”党建扎根基层。深入开展好“六比六争”“三季度项目攻坚季”竞赛,进一步营造“唯旗誓夺”“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形成崇尚先进、学赶先进、争当先进的价值导向,用实际行动推动能源集团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