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视频肥矿

【国庆特辑】集团公司国庆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欢度国庆
盛世华诞

国庆节之际

集团上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欢度国庆


庆祝祖国73华诞
集团公司

国庆节这天,护卫队员冒雨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赵成)

集团公司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们节日期间文体生活,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企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欣)

翰墨飘香舒画卷,丹青妙手绽溢彩。国庆节期间,集团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 同心向未来”书画展。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创作了40余幅书画作品,寄托了对集团公司美好未来、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郑欣)
曹庄矿

曹庄矿举办了“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职工文体活动拔河和跳绳比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当先锋”的工作热情。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夏秀华)

供电部


供电部举办了“庆十一,喜迎二十大”诗朗诵和 “喜迎国庆,共度佳节”文体比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员工拼搏、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兴广 朱艳红)

餐饮公司
国庆期间,餐饮服务公司举办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跳棋、跳绳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开展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张维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