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集团发展服务中心:小餐车彰显精服务

作者: 赵成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肥矿餐饮小餐车前一片繁忙) 

“给我来份4个肉包子两份小米粥”“给我来2个肉火烧、2根油条和两份豆汁……”每天一大早,肥矿集团西区宿舍门口,一辆嫩绿色的餐车前一片忙碌,前来购买早餐的顾客络绎不绝,香气扑鼻的肉火烧、热气腾腾的小笼包、酥软可口的油条等小吃直接俘获了大伙儿的胃口。这是肥矿集团发展服务中心餐饮公司小餐车精服务的生动写照。

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提升服务质量促发展的号召,聚力打造“非预制、真手艺、一招鲜”区域特色品牌。为更好地服务于矿区群众,拓展经营发展空间,餐饮服务公司在矿工家园社区和机关西区投放了2辆餐车。餐车每天早晨6点开始运营,早餐主要经营包子、馒头、火烧、油条稀饭等种类;午餐和晚餐主要经营主食、油炸类和卤煮肉类,共10余种菜肴供消费者选择,满足社区群众不出小区门,就能享受到家门口的送餐服务,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肥矿餐饮接待中心场景) 

临近春节,为满足矿区周边群众吃欢乐团圆年夜饭、走亲访友需求,肥矿餐饮提前谋划,特推出特色菜品和多款不同价位,不同档次的年夜饭套餐和卤煮精品礼盒,供消费者选择。新推出的卤煮业务深受青睐,把精心选好的食材,制作的卤煮猪蹄、卤猪头肉、卤猪耳朵、卤肘子、猪皮冻、风干鸡、烧鸡、羊肉丸子、博山酥锅等十余种食材,直接在餐饮公司门厅前进行设摊摆放售卖,让消费者闻香而来,看得见品质,每天销售额显著增长。“今年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期间,房间桌餐已经基本上全部预定一空;礼盒销售得也还不错”肥矿餐饮分管负责人杨彬介绍。

围绕打造全方位服务品牌,肥矿餐饮接待中心深挖现有资源潜力,投资更新了住宿设施,让入住新老顾客感受到焕然一新宾至如归的感觉。面对火热的婚庆市场,积极谋划婚庆设计吃住行一体的运营模式,对外承接喜庆策划、住宿、培训、食堂托管、会议等服务业务,以高品质周到细致的服务打造区域优质特色品牌,不断增加高质量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