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东能源网站】肥矿(泰惠)一期储配煤项目静态储煤工程完工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31日,肥矿(泰惠)一期储配煤项目静态储煤工程完工仪式在泰惠园区举行,标志着鲁西储配煤泰惠基地一期工程顺利完工,具备了汽车运输储煤能力。

泰惠基地一期工程自2022年7月1日开工建设,历经5个月的时间。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肥矿集团领导班子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统筹疫情防控和基地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参建各方克服各种不利因素,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建设现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储配煤基地建设,实现了开工最晚、建设最快、质量最优、安全最好的成效。

随着泰惠基地一期工程建成,包括曹庄一期、二期储配煤基地在内,鲁西煤炭储配基地已具备220万吨储煤能力,成为全省战略能源保供的重要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