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山能微信】肥矿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17102814

肥矿集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领导班子带头,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研讨会等多种方式,系统完整地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学,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入开展,盯紧为职工办实事清单项目进展,着力破解难题,逐项抓落实。心怀使命学,牢牢把握能源集团对肥矿的“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的发展定位,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各项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赓续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热情和干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