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大家谈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引言


“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部室认真学习落实活动要求,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以感恩之心对企业、对岗位,强化“功成不必在我”“我在功必可成”的使命感,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走在前”思想自觉,在岗位上成才,在岗位上卓越,在岗位上展现个人价值,为推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曹庄公司维修加工中心

吕宗国


通过开展“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感触很深。近年来,在能源集团大力支持下,肥矿集团基本消除了长期困扰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重整行装再出发、借势突围求新生,统筹谋划3年3步走转型发展战略,全面开启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为维修加工中心职工,深感企业转型发展大好局面来之不易,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工作岗位,抓好岗位职责落实,围绕小改小革、挖潜增效等,积极研究创新创效举措,主动外出开拓支护材料产品市场,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供电部维修运行工区

胡大伟


“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爱岗敬业,要从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做起。只有珍惜工作,才能爱岗敬业;只有珍爱自己所从事的岗位,才能积极精通业务,不被淘汰。作为电力人,我们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积极应对辖区电网点多、线路跨度大、沿线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用汗水和热情守护好矿区万家灯火,在企业转型发展攻坚战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争先作示范。

无机新材料项目组

张光锐


集团公司“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开展以来,通过深入学习,对“珍惜岗位、学会感恩、担当作为”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个人成长靠岗位,生存发展靠企业。只有企业发展好,职工们的岗位才会更稳固,价值才能有体现,个人发展才有好前景。企兴我荣、企衰我耻,每名干部职工都应当珍惜当前大好局面,坚定必胜信念,鼓足百倍勇气,投入全部精力,干好本职工作。当前,无机新材料项目正处于攻坚破难的关键期,作为项目组的一员,我将强化“功成不必在我”“我在功必可成”的使命感,牢记岗位责任,主动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圆满完成所在岗位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

武装保卫部

孙向阳


开展“两珍惜、两保持、三融入”形势任务教育,对企业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起到极为重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我们将形势任务教育紧紧融入重点工作,坚持深严细实,全力抓好安保维稳;突出重点,全面加强治安防控;强化督导,严格消防安全管理;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机关治安管理;突出重点,梳理排查涉稳风险隐患,继续保持集团公司大局稳定。将形势任务教育与深化党建工作相结合,突出加强“红色护卫”党支部品牌建设,发挥岗位特色优势,发展培育年轻力量,创新提升党建品牌,探索转型发展新形势下治安保卫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肥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