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聚隆公司党支部深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

作者:  韩玉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1-23_090827

本网讯 聚隆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原原本本学。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示范引领、表率带头作用,运用“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早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贯彻力,力争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

融汇贯通学。全面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通过宣传栏、电子滚动屏等方式准确阐释党中央精神,全力做好舆论引导、信息参考工作。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全员学习热情,筑牢凝心聚魂思想根基,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结合实际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梳理“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敢打敢拼、务实求实、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