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周办公例会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1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周办公例会,传达落实能源集团周会精神,围绕安全、创效、清收、解遗留、资产盘活、风控等重点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王忠刚要求


各单位、部室要围绕实现首季开门好、开门稳,加强盘点,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手法,坚定不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做到自己的安全自己管,重点排查薄弱地点、薄弱环节、薄弱人物,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好安全,切实消除各项事故隐患。要转变安全达标检查方式,围绕新的风险源辨识,做好安全达标检查。要抓好创效,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务必抓紧抓实,盘算好自己的日子,干好自己的工作,真正把“挣工资、不亏损、有盈利、现金流为正”落实到经营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经营创效质量。储贸板块要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加强与上下游客户的沟通,加大市场开拓,实现配煤业务落地。矿服板块要抓好产品销售,维护好老用户,做好技术服务,形成稳定的市场运力。转售电板块要统筹好春季检修和外部创效,跟进落实,保质保量。发展服务板块要提供好服务,展示好形象。
会议还就抓好废旧物资处置专项治理,精益化管理,筹备好职代会和季度工作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工作专班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察办通报重点工作督察情况。机关部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