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与肥城市领导座谈交流工作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15日,肥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衍水一行来我集团公司座谈交流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等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迎接并陪同座谈。  

王忠刚向肥城市领导介绍了集团公司“三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四大产业”板块培育情况,着重介绍了鲁西储配煤基地和泰惠综合物流园区运营情况,对肥城市长期以来给予肥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忠刚表示,肥矿泰惠综合物流园区作为肥城内陆港建设重要节点工程,具备“园区铁路化、铁路园区化”发展优势,建成以来积极与周边企业开展大宗物流业务,已经具备煤炭、粮食、化肥的装卸能力。下一步,肥矿集团将以荣获肥城市“工业十强”企业称号为动力,深化地企合作,瞄准“贸易基地、保供基地、配煤基地”三个基地定位,打造北方煤炭大宗商品物流基地。

张强表示,发展现代物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赋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现实需要,将持续支持好肥矿综合物流项目发展,充分发挥园区的铁路优势,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