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忠刚:抢抓有利时机 精锐尽出 大干快上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11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周办公例会,传达落实能源集团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王忠刚要求,要严抓安全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持续巩固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加强现场管理,突出抓好特种作业、防灭火、供用电、危化品专用线的安全巡检等,加大督查力度,守好安全底线。要抓好经营创效,各板块要落实好3月份的指标任务,积极面向市场创效,一季度工作要抓闭环,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实现不亏损,有盈利,开门好,开门稳。要落实好“管理提效、资产提质”重点工作,加强督导评价。要落实好对标学习制度,在现场、工作中结合和落实,有规划、有行动、有提升。要围绕增收节支,降本节支,提高效率,安全管理等内容,制定好集团公司精益化管理实施意见。

会议还就抓好遗留问题化解、闲置资产盘活、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部室对近期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工作专班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察办通报重点工作督察情况。机关部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