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节后收心会议精神

作者: 肥城矿业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2月19日,能源集团节后收心会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忠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部署要求。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王忠刚要求


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能源集团会议精神,真正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与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融会贯通,压实各级管理责任,倒排时间节点,每周通报分析,每月排名公示进度。务必严格落实“开工第一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重点场所、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全部排查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务必从严抓督察,严字当头抓问责。充分发挥“大督察”机制和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抓住要害,从严追究,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方向不偏离,重点任务不落空,责任执行不虚化。各级管理人员务必带头抓落实,压实各级责任,在岗在位在状态。




王忠刚强调


要深入推进能源集团部署要求,围绕“挣工资、不亏损、有盈利、现金流为正”的经营目标,动脑筋想办法,锁定四个板块创效任务,提高市场化观念,有突破、快行动、重落实、见效果。要围绕“储备煤、贸易、保供”三个基地的定位,面向市场,主动求变,对标学习,资源整合,逐步释放综合创效能力。要研究确定好集团内部的深化改革方案,以改革的思维抓工作、抓项目、抓创效、抓历史问题的化解。一年之计在于春,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靠辛勤付出,换取今年好的收成、好的成果。

公司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车间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郑欣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