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周办公会强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闭环管理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3月20日,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王忠刚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周办公例会,传达落实能源集团“双代会”和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忠刚要求,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大力推行安全闭环管理,凡事有始有终,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管,管理靠闭环,闭环保安全。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能源集团“双代会”精神热潮,围绕10项主要指标任务,“认真、效益、公正”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有落实,有督查、有考核,有成效。
王忠刚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各级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把握大势,融入主业,顺势而为,继续融入能源集团发展大势,做好转型文章。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专班工作落实。加快基地建设、综合物流园区规划、无机新材料市场拓展、泰惠通网络货运平台资质办理,重点抓好信访隐患排查化解,高质量筹备好职代会等工作。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督察效果,既要督察是否按节点完成,也要督察完成的标准,对应付凑付不按要求办理的坚决通报考核。
会上,各工作专班汇报上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察办通报重点工作进展、考核等情况。机关部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