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集体廉洁谈话会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1月1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龙泉主持召开集体廉洁谈话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谈话会。

吴龙泉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法纪意识,自觉廉洁从业,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管好分管范围,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行稳致远。集团公司党委、纪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更加积极主动地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更加积极有效地发挥党员领导人员的“头雁效应”,自觉抓好党员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清除国企蛀虫,罗永隆案件警示》。

集团公司机关部室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