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纪委召开下半年纪检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作者: 郑欣 王萌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


8月19日,集团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纪检工作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能源集团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颖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组织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把纪检工作放到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四风”问题,整肃干部作风;强化自身建设,锻造执纪铁军。要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工作的价值理念、目标指向、衡量标准,在“精准定位、稳中求进、系统协调、规范有序、科学有效”等方面提高认识,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集团公司改革转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纪委全体人员、基层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